2019年2月1日 星期五

20190131

今天回萬安找柯醫師,身體的彈性有稍稍回復,原本緊繃的情況有所疏解,身體的空間釋放出來,所以需要更多的運作能量,因此,雅惠晚上容易提早想睡,我則是晚上就顯得喉嚨無聲,一切徵召,不是身體變虛弱,而是朝自然恢復的方式進展中。我的用藥量也因為身體的反應需求,可以加大,增強推力,讓身體的自癒力更強,往後,就有機會不須用藥,需要時再保養即可。同理可證,老婆的糖尿病狀況也因為飲食的調整,糖化血色素進入正常數值;身體的恢復有所進展,自癒力提升,用藥推進,未來西藥也可以逐步減量,慢性病就可以說掰掰~
柯醫師的目標是朝著自癒力,症狀嚴重不舒服,才是對表徵的處理,讓生活有品質。這樣的自然醫療,的確長期而言才是有效,至少,目前的我都是自我病兆展現的狀況,也就表示身體正在自我療癒中;短短三月即有成效,持續努力,2019會是努力且大有進展的一年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言時,請注意用詞,以及表達清處言論與身份,謝謝。
如果沒有帳號,請選擇「匿名」,就可以輸入想說的話。